高平市女企业家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08 09: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复杂,正处于防控关键期。高平市女企业家协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响应号召,倡议会员姐妹伸出援助之手,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市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截至目前,高平市女企业家协会通过高平市慈善总会向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共捐助善款16700元。捐款不仅表达了女企业家的拳拳爱心,更彰显出她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
  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女企业家门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用行动架起支援桥梁,充分彰显了“铿锵玫瑰的力量”。我们相信小爱汇聚大能量,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会赢!(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