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在蟒河、东冶督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4 16: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日下午,阳城县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小林在蟒河、东冶等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史小林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五严五防”和10项防控措施,干部挺身而出,党员迎难而上,强化网格化管理,科学有效防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督导。

  在蟒河镇西凡村、宫上村、押水村和东冶镇相底村、东冶村、神树岭村等村,史小林认真查看了设防设卡及劝返站流动人员登记,返乡人员摸底排查、疫情防控宣传、网格化管理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史小林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乡镇要认真落实双组长制,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深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践行初心使命、体现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充分发挥镇、村干部,乡镇卫生院医疗人员、家庭医生团队的合力,地毯式排查、网格化管理,真正把底子摸清,情况吃透。

  史小林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严肃的斗争,更是一道严峻的考题。蟒河、东冶两镇与河南济源相邻,要严防死守,严防输入性风险,最大限度切断疫情源头。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以最严的措施、最严的作风、最严的纪律,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扎实抓好“防”“控”“治”和舆论宣传、应急值守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把防控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到位,确保联防联控无死角、群防群治全覆盖,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广大人民群众要增强防护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支持配合防控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舍小家顾大家,以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以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