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清云慈善基金会连续发起三次爱心捐赠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4 16: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期,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肆虐全国,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抗击疫情,刻不容缓。由高平市清云集团董事长王峰先生发起创立的清云慈善基金会积极响应高平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利用多方资源,千方百计筹集医疗物资,连续发起三次爱心捐赠活动,支援武汉和高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清云慈善捐赠30万元,助力武汉
  1月27日上午,高平市清云慈善基金会捐款3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为武汉、为湖北加油。
  该项捐款将根据全国疫情严重地区的实际需要,购买急需的口罩、消毒液、护目镜、医用防护衣等疫情医疗物资;为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及其他相关工作者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清云慈善向我市捐赠1万只医用口罩
  1月31日,清云慈善基金会向高平市捐赠1万只医用口罩。高平市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晓辉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由清云慈善基金会会长王峰发起。凯永集团董事长胡凯代表清云慈善基金会三家理事单位凯永集团、海诺科技有限公司、晋城万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1万只医用口罩捐赠给了高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卫健局局长崔文波接受捐赠。王晓辉对清云慈善基金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清云慈善捐赠10万元医疗物资
  2月3日上午,在高平市政府一楼,清云慈善基金会向高平市捐赠价值10万元的疫情防护物资,包括防护服300套,防目镜500个,测温枪25把,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高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沁参加活动。
  关键时刻显担当。疫情发生后,清云慈善基金会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密切关注全市疫情动态,利用各种人脉关系,多方渠道筹集各类医用物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通过物资捐赠,全力支持高平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清云慈善基金会是由高平市清云集团董事长王峰先生发起,于2018年11月成立的高平市首家非公募慈善基金会。目前从事的慈善公益项目包括: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旨在传递社会正能量,搭建社会爱心平台,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温暖。
  在秉承“立足公益 回报社会”的宗旨下,清云慈善基金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解决一线医护人员防护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争取早日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