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4 15: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6日下午,阳城县委书记姚逊在调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硬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副县长王小芳随同调研。
  调研中,姚逊先后来到阳城县凤城镇鸣凤社区、润城镇上伏村、北留镇郭峪村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姚逊指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十分紧要的一项政治任务。阳城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观念,发扬极端负责的态度和精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强化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抓紧逐一核查重点地区来阳人员存量,紧盯增量,充分发挥社区、农村等基层党组织的兜底性作用,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发动人民,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确保阳城县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姚逊强调,当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要强化网格化管理,全面摸排返乡人员,立足防早防小,全面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要加强舆论引导,做好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密切监测疫情发展,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物资设备储备,科学调配人力物力,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为维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