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调研检查 “两节”市场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3 11: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1日,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就“两节”市场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并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执法人员、公安民警、消防队员等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常春热力有限公司和国网高平市供电公司,胡晓刚、原健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安全保障工作,希望企业要强化值班制度,做好设备检修维护,完善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解决老百姓遇到的困难,确保节日期间供暖、供电安全。

  胡晓刚、原健一行来到店上交警执勤点,与执勤交警一一握手,向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强调,春节期间是群众出行和公众活动的高峰期,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加强安全管理,尤其要加强对酒驾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

  在高平市融媒体中心,胡晓刚、原健一行走进新闻直播间,了解平台功能运行及软硬件建设等情况。强调,市融媒体中心要担起责任,讲好高平故事,反映百姓心声,架起百姓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倡导主旋律,释放正能量。特别是节日期间,要强化宣传,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凝聚人心、提振士气、鼓舞干劲。

  在红旗商厦蔬菜肉类供应点和新红旗生活广场超市,胡晓刚、原健一行实地查看了粮油、蔬菜、猪肉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供应情况、进货渠道。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认真抓好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多渠道组织货源,确保供应充足、品种丰富,要加强质量监测,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放心。

  在神农客运中心,胡晓刚、原健一行详细了解了春运车辆安排、安全保障、旅客流量等情况,要求合理安排车次,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为旅客营造安全、便利、温馨的出行环境。

  在特巡警大队、消防救援大队、高速交警三支队二大队,胡晓刚、原健一行与大家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保高平一方平安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党和人民服务,用辛苦换来老百姓的平安、幸福。

  在城市管理局,胡晓刚、原健一行向奋战在执法一线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站好岗、值好勤、服好务,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调研检查时,胡晓刚、原健强调,春节期间,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要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加强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加强应急值守和节日值班,提高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及时精准有效处置突发事故,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高俊霞、李培安、张晋文、王志红、张志忠、陈占光、杨积才参加调研。(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