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0-01-23 11: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金猪辞旧岁,玉鼠踏春来。1月21日,城区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区四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新年发展。区委书记王文全致新春贺辞,区长李晓峰主持团拜会。

  王文全在致辞中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50万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城区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王文全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朝着“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的目标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一年来,全区上下全力攻坚“头等大事”,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增进民生福祉,扎实推进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全面加强,正风反腐肃纪深入推进,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愈加浓厚。

  王文全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们“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的攻坚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扭住“总体定位”和“3185”工作思路不动摇,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要聚焦重点不散光,紧紧抓住城市建设这个牵引城区发展的“牛鼻子”,举全区之力大刀阔斧搞建设,绣花功夫提品质,以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的靓丽风采迎接全省城建现场会的胜利召开。要真抓实干勇担当,围绕“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这一发展定位,把产业转型、项目建设、改革创新、三大攻坚、民生改善、社会治理这六大重点板块、六篇战略文章做实、做细、做深、做好,为城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全面从严抓党建,继续大力弘扬 “亮灯”精神,引领各级党员干部拼搏奋斗、励志笃行,让自强不息、开拓进取成为每一个城区人的鲜明底色。要继续以会客厅的姿态和排头兵的担当,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向前行,全力开创“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的新局面!

  李晓峰在主持团拜会时指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气象!新的一年,让我们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城区答卷!

  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原区四大班子部分领导,各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区直及驻区各单位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宗教人士和非公企业代表,道德模范、劳动模范、优秀人才以及各界代表人士等参加团拜会。

  团拜会上,大家互致新春祝福,兴致勃勃地观看了独唱、音乐快板、杂技、上党梆子、相声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