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3 10: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9日,县长杨晓雷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讨论相关工作事宜,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和投资计划拟定、县城集中供热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推进和省级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筹建工作等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全县《关于加强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意见》、中药材扶贫产业园总体规划编制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对全县主要指标和投资计划进行再研究、再梳理、再核实,本着优中选优、重中之重的原则,科学确定2020年主要指标和投资盘子;要把集中供热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作为一项硬任务,形成部门合力,严格项目管理,严把建设质量,严控时间节点,严守财经纪律,真正建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要在省级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谋篇布局和探索破题上下功夫,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先行先试、重点突破的要求和部署,抓紧研究谋划“三化三制”改革,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土地储备等要素建设,以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招才引智运营管理等工作,为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要求,要加强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完善运行机制,规范交易行为,打造竞争有序、监管有力、公正透明的阳光交易平台;要高标准研究推进园区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土地储备等要素建设,围绕药材精深加工、药食同源等产业链条延伸,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把园区打造成为兴陵富民的一个重要平台载体。同时,要同步推进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申报工作,努力为园区建设提供政策支持,为全县绿色转型发展增添一张重要名片。

  会议强调,要严肃文件上报纪律,预留适当时间,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文件上报质量;要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和打击力度,保证广大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秩序。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和矛盾纠纷调处,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和企业职工的生活,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政府温暖;要做好市场稳价保供,保障市场供应,要加强市场监管,保持物价平稳,让全县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两节”;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和节日“零报告”制度,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在第一时间有序应对,科学处置;要落实节日廉洁规定,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省市纪委节日禁令要求,形成节日清风,巩固发展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供稿:陵川县大数据中心)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