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0-01-22 15: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元今复始,春风又一重。1月21日,高平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团结友谊,互致新春祝福,共话发展大计,喜迎新春佳节。市委书记胡晓刚发表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主持团拜会。

  胡晓刚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各个单位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向各级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高部队、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向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企业界人士,向所有为高平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胡晓刚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两件大事、两个率先”战略不动摇,开启了“六创赶考、三年答卷”的奋勇前行之路。这一年,产业创优有成果。我们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煤炭行业“减优绿”不断向好,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提速,稳中向好态势更加凸显。这一年,改革创先有突破。我们坚持改革为要、创新为上,“一枚印章管审批”、开发区“三化三制”、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等多项改革走在全省前列,创新生态不断优化,创新动力不断集聚。这一年,城乡创美有成效。我们坚持“中心城市+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城乡融合发展之路,城市品质提档升级,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这一年,生态创绿有提升。我们坚持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扎实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这一年,民生创赞有温度。我们坚持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能受益的事情抓起,解决了一批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发展难题,办成了一批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实事好事,用发展的力度和温度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这一年,党建创强有质量。我们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压得更紧更实,“三基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担当作为的干事风气更加强烈,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胡晓刚要求,展望2020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六创赶考、三年答卷”的奋进姿态,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我们要积极培育创新生态,让转型发展的动能更加强劲。我们要用好改革关键一招,让深化改革的成效更加凸显。我们要坚持全域一体规划,资源一体配置,功能统筹布局,让城乡融合发展的潜力充分释放。我们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让民生幸福的答卷更加精彩。我们要继续推进“五大行动、三年攻坚”,让生态绿色成为高平的发展底色。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打好“三大硬仗”,抓好“两项创建”,把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引向深入。

  胡晓刚强调,行动是最好的回答。2020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团结拼搏,砥砺前行,以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决心和干劲,推动高平的事业更加兴旺,祝福高平的明天更加美好。

  团拜会上,舞蹈串烧、唢呐独奏、情景表演、上党梆子、独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高平点赞、为高平喝彩、为高平加油,一起努力、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坚定走好“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奋进路,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奋力拼搏、争作贡献。

  高俊霞、张志刚、李培安、霍晋斌、郜红宁、张晋文、焦华军、李素仙、王志红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市直单位负责人,市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各民主党派人士,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以及其他各界人士参加团拜会。(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文环 赵素宾)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