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史小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20-01-22 15: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0日上午,阳城县委县政府举行以“迎春接福聚力、悠然阳城圆梦”为主题的2020年新春团拜会。县四大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互致美好祝愿,共谋发展大计。
  县委书记姚逊,县委副书记、县长史小林,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保国,县政协主席田龙社,县政协党组书记王晚红,县委常委牛琛、白继军、程晋鹏、王学谦、王委彬、陕雄亮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
  姚逊在团拜会上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阳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和参与阳城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姚逊指出,当前的阳城,正聚人杰地灵之优势,凭丰厚积累之基础,借改革创新之东风,具天时地利人和之缘。当前的阳城,正站立于新时代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潮头,厚积而一发,蓄势而待飞。所谓天时,是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跑出加速度、形成小气候、树立新标杆”的安排部署,为我们明确了前进道路和发展导向; 所谓地利,是指阳城多年发展积累的雄厚基础,加之阳蟒、阳济、晋阳高速的建成通车,高铁、飞机即将近在咫尺,5G信息网络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我们打开了开放路径和发展空间;所谓人和,是指阳城四大班子精诚团结,老干部鼎力支持,干部群众激情投入,政通人和的氛围日益浓厚,为我们创造了干事环境和发展基础。
    姚逊强调,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牢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落地;一定要牢牢把发展责任扛在肩上,把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实落地;一定要牢牢把民生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落实落地,一定要牢牢把生态责任扛在肩上,把蓝天碧水净土的举措落实落地,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在阳城大地完满实现。
    史小林在团拜会上致辞。史小林说,2019年是辛勤耕耘,硕果压枝的一年,也是好戏连台,好评如潮的一年。这一年,阳城县按照市委“率先发展、走在前列”总要求,持续实施“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全力推进“4+1”高质量转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转型步伐铿锵有力,全域旅游绽放新姿,先行先试多点突破,民生事业全面发展,脱贫攻坚捷报频传,生态环保成效突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史小林指出,2020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更是大有作为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阳城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按照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砥砺奋进、逐梦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壮阔舞台上展示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再创新业绩,共同创造阳城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团拜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政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文莉主持,县四大班子领导、各级干部和各界人士纷纷登台,为大家送上了自创、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用独唱、鼓舞、群口快板、说唱、阳城鼓书、歌伴舞、情景剧、戏曲联唱等表演形式,充分展示出阳城县党员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担当作为,砥砺奋进的壮志豪情与磅礴力量,激发了大家奋力谱写美丽阳城高质转型量发展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团拜会上,17个乡镇和阳泰集团还为大家送上了新春对联,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和亮点,传递了美好的希望和祝愿。
    县副处以上领导,副处以上离退休老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县管各企业主要领导,部分条管单位、驻阳单位主要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代表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团拜会。(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