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基层访贫问寒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万户喜迎春,长平气象新。新春佳节将至,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市委副书记高俊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刚、市政协主席李培安分别带队,赴基层走访慰问部分全国劳模、省劳模、市劳模、道德模范、晋城好人、最美乡贤、困难职工、低保户、生活困难党员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基层一线。

  踏雪慰问,岁寒情暖。胡晓刚一行先后来到道德模范常四龙、困难职工王权、省劳模缑玉珍、低保户郭桃叶、老党员李德义、生活困难党员陈富旦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胡晓刚都同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常四龙曾任高平县文博馆馆长,成为长平历史文化遗存的守望者。胡晓刚对老人长期以来传承、宣传高平历史文化表示感谢,他说,高平历史遗存众多,文化底蕴深厚,四张名片在全国都有一定知名度,当前的高平更要增强文化自信,认真做好“文化”这篇大文章。希望他继续关注高平文化发展,吸引更多目光聚焦高平,让高平历史文化享誉全国。在省劳模缑玉珍家中,胡晓刚详细询问她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他说,劳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你们,希望她保重身体。在老党员李德义家中,谈起老人受邀参加国庆70周年“致敬”方阵游行活动,大家感到非常光荣与自豪。胡晓刚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祝愿老英雄健康长寿。在困难职工王权、低保户郭桃叶、生活困难党员陈富旦家中,胡晓刚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以及子女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慰问期间,胡晓刚不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和家庭状况,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制机制,进一步扩大社保覆盖范围、提高社保投入,帮助更多困难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最大限度降低生活成本,使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原健一行先后来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建周、文明家庭吴连英、困难职工赵广玲、晋城市劳模宋菊花和困难党员李双堆、李丑孩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原健都同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原健详细询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建周和困难党员李双堆、李丑孩的生活现状和眼前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自强不息、战胜困难,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原健称赞了晋城市劳模宋菊花和文明家庭吴连英的优良品质,希望她们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和所需所盼放在心上,多渠道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难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高俊霞一行先后走进困难职工常秀云、晋城好人孙先梅、生活困难党员张冬肉、省劳模王喜山、困难户郭保喜、老党员韩娥孩家中,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高俊霞说,老党员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和我们学习的榜样,高平的今天离不开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全家幸福。希望困难群众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早日过上幸福生活。高俊霞还叮嘱随行人员要特别关注这些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上为他们提供实际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

  张志刚一行先后走进困难职工李慧玲、晋城市劳模王乐平、困难户闫瑞山、生活困难党员袁海天、尚书玉和晋城新时代最美乡贤韩吉仁的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张志刚希望先进模范要继续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努力为高平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困难群众要坚定生活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社会各界的努力下,尽快渡过难关。

  李培安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史中天、晋城好人郜保金、生活困难党员郜万祥、全国劳模毕腊英、低保户王玉政、困难职工朱海欣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李培安对晋城好人、全国劳模的高尚品质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关注困难老党员、低保户、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争取过上好日子。

  市领导霍晋斌、李素仙、王志红、张志忠、李晋奎、张雪梅、石普生、陈占光、许宏建、杨积才、李石刚、王国文、孙夏芳、宋和平一同前往慰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