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会前视察

发布时间: 2020-01-07 16: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人大、政协两会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提高代表委员的参政议政水平,1月3日,高平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分两组对高平市的重点工程、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会前视察。高平市领导原健、高俊霞、张志刚、李培安、霍晋斌、郜红宁、张晋文、张沁、李晋楚、王志红、张志忠、张雪梅、王胜利、陈占光、许宏建、杨积才、王晓辉、李石刚、王国文以及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一同深入基层视察。
  视察中,代表和委员们先后深入太华幼儿园、老城区基础设施提升、新建路南延、野川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马村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科兴煤炭洗选配送中心、太焦高铁东站及站前广场、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北诗至米山快速通道、陈区镇铁炉村、“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高平段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视察。
  通过视察,代表和委员们对高平市一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分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实地视察,充分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认真思考和分析新形势、新问题。同时要积极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履职,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积极写好议案提案,为高平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献计出力。(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文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