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 李晓峰调研“十纵十横”主次干道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7 16: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6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区长李晓峰就凤台社区整治和“十纵十横”主次干道品质提升工作进行调研。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鸿飞,城区副区长程莲参加调研。
  在凤台社区,王文全实地查看了小区整治提升效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社区整治提升情况的汇报。王文全要求,东街街道、凤台社区和相关部门要用“绣花功夫”做好社区品质提升和精细化管理,在不断完善配套设施的基础上,着力提升社区品质,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对影响城市形象的现象,要因地制宜、及时解决。同时,还要克服冬季施工困难,抓紧施工,在尽量减少施工对居民生活影响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改造提升任务。
  随后,王文全、李晓峰一行又来到红星街、建设路、瑞丰路、凤台街、上元街和黄华街,实地查看了道路两侧广告下墙、违建拆除、立面改造等工作的进展的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
  王文全指出,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是建好美丽晋城会客厅的迫切需要,是城区当前工作的一件大事。全区上下一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重塑城区形象、书写城区担当、刷新“城区速度”的攻坚战。
  王文全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认真梳理研究,细化方案,统一规划,精心组织,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要有精品意识,科学谋划、精细管理,全力做好今后城市建设和管理各项工作,要按照既定方案,统一规范风格与标准,确保改造提升后的完整性和统一性;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加强部门联动,全面加快工作进度。要按照方案要求,科学施工,倒排工期,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