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2019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暨2020年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9 16: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2日,泽州县2019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暨2020年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召开。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贾苗丽,副县长王旭峰、程春明、樊海放、牛天明、张崇、张翀参加会议。

  会上,各副县长结合所分管领域具体工作就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谋划进行了阐述发言。泽州县发改局等5家单位围绕2019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其他单位围绕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张军指出,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经济发展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围绕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GDP、消费品零售总额、农民人均纯收入、居民人均纯收入7项主要经济指标,结合各项完成情况,集中全部精力,细致盘点,查找不足,集中攻坚,重点突破,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张军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把谋划重点工作思路和完成年度目标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泽州县发展实际情况,认真梳理明年工作思路,及早谋划全县财政、经济社会发展计划、重点项目以及民生项目的大盘子,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重点做好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建设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将金村起步区建设成为由县域经济发展走向城市经济发展引领的要求,坚决把金村起步区建设龙头举起来、责任扛起来,超前谋划,尽快铺排,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打造成一座新型之城、活力之城,不断推动泽州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