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赴广东揭阳等地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2-18 11: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12日至15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率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环保局、蚕桑中心、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广东揭阳等地考察中药材深加工、桑叶提取物等大健康产业项目。
  考察中,史小林先后来到中国普宁康美中药城、揭阳市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皇麦世家有限公司等对相关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
  史小林在考察中指出,阳城县中药材资源丰富,发展大健康产业潜力巨大,尤其是桑叶提取物出口深加工项目所需桑叶资源更是阳城县的优势资源,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加强与意向企业的沟通交流,以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周到的全程服务,积极促成项目落地建设,通过引进龙头企业,夯实产业基础、扩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为阳城县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了考察。(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