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雷调研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2-04 17: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日,陵川县政府县长杨晓雷带领县发改、财政、住建等单位负责人就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杨晓雷要求,要按照统筹平衡、量入为出、全程管控的原则,齐心协力,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打造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群众幸福感。

  调研中,杨晓雷一行先后来到棋源广场与崇安休闲广场县城品质提升工程、县城农贸市场项目、仕图苑小学建设项目、菊?山公园建设项目、羊河生态廊道建设项目、城南和城北足球场项目、图书馆建设项目、陵川县政务云建设项目、疾控中心业务能力提升项目、妇幼院迁址新建项目、县城集中供热扩面工程、县城城北污水管网建设项目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杨晓雷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逐个询问项目规划、资金来源、投资总量、土地性质等情况,现场办公、现场调度、分析研判,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政府投资类项目建设计划。

  杨晓雷指出,项目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是政府工作的头等大事,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事关民生,事关陵川县长远发展。要进一步提升规划设计理念,分清轻重缓急,科学合理规划,避免重复建设,防止叠加投资,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努力打造一批标志性工程和精品工程,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杨晓雷要求,要坚持促当前、谋长远的理念,依据我县发展实际,切实加大重大项目前期的谋划力度,拓宽项目谋划渠道,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决策程序,认真做好工程设计方案和概算审核,切实保障政府投资的科学性和严谨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意识,树立环保意识,优化项目设立,整合项目资源,集中力量办急事、解难事,真正把重点工程做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牵头抓总优化提升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密切合作,主动服务,提高效率,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齐心协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要坚持科学决策,规划先行,严格按照既定规划方案施工建设,对未完成的项目要加大加快施工力度及进度,建成的项目要做好管理、管护、绿化和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加强沟通对接,统筹利用资源,主动靠前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全面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顺利推进,及早发挥效益,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副县长赵兴顺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