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带队赴晋中介休两地考察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2 09: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8日,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晋中市和介休市就城市品质提升和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实地感受两地城市发展成果,学习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机制。副市长杨积才一同考察。

  在晋中市,考察团一行实地观摩门头牌匾提质、便民市场建设、绿化提质工作、老旧小区改造以及潇河流域综合治理情况等,详细了解晋中市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推进措施、工作亮点和工作成效。原健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我们学习到了晋中市在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创新举措、创优环境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我们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找出差距和不足,在精细化、常态化管理上下深功夫、下实功夫、下真功夫,用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高平城市品质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在介休市,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民生事务保障服务中心、体育场、汾秀公园、宋古垃圾分类中转站、智能生活垃圾分类回收站、新城公园及城市绿道、驿站和迎翠街等地,就民生诉求处置、垃圾治理、公园建设改造、城市立面改造和广告下墙等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考察学习。近年来,介休市工作力度大、标准高、举措新,有力推动了城市管理上档次、上水平。原健要求,这些特色思路和先进做法,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一定要虚心请教,把介休城市治理新方法、新经验带回去,结合高平实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当前,省委省政府、晋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品质提升工作,高平市正处于攻坚阶段。原健要求,高平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以质取胜”“以特取胜”的城市发展目标,加快城市扩容提质步伐,挖掘地域特色,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城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使城市更加幸福宜居;要对照各自工作,找准与先进地区的差距,进一步大胆创新,敢于突破,解放思想,把经验做法转化成具体举措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