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做好审批 服务融入真情

发布时间: 2019-11-28 15: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改革要有首创精神,只要法律和规定不禁止,我们就没有权利给群众退回,不属于我们办理的就清清楚楚的告诉群众去哪办”。近日,在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工商登记窗口,全体登记人员开“现场会”,叮嘱工作人员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用真心,融真情,尽职尽责地加以解决,要顺应商事制度改革发展大势,瞄准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真心诚意为群众开创方便快捷服务之门。 
  一直以来,“少跑腿,快办结”是群众到审批部门办事最直接的期盼。为了让办事群众享受更便捷的审批服务,城区审批局加强队伍建设,创新服务举措,简化办事流程,压减登记时间,全力优化工商登记服务。此次又重新强调“无否决权”工作制度,即对申请人提出的诉求,不简单的说“不行”,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无论是否属于自身职责范围,都要给群众一个合情合理的答复,改“不知道”为“想办法”,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绝不让群众跑“冤枉路”。 
  “为民服务解难题”,是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而这次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成果到底好不好,归根结底还是要让群众来评判,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真正打造更高效便捷的审批渠道。(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