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4日、18日,陵川县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学习,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尚济民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还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列席。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河南考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等。专题研讨时,侯贵宝、张全胜、王京、张勇力、李小斌、刘涛、张文翠、王国金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联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联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山西贯彻落实情况、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

  侯贵宝要求,要进一步把学习引向深入,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自学的重要内容,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持续深入抓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对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检视中反思的问题,特别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坚决防止交空帐、交假帐,务求以整改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用力推进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把学用工作同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结合起来,以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再鼓干劲再发力,进一步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做到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不松劲、不懈怠的劲头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取得实效。   

  尚济民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陵川县委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这一要求,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对标对表省市要求,坚持刀刃向内,深挖思想根源,进一步完善充实了主题教育发言材料。下一步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坚持要求指导不松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