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21 07: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5日,泽州县长张军深入柳树口镇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贾苗丽,副县长牛天明一同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来到柳树口镇中村、南庄村的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路基和路面施工的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道路建设的有关技术指标,并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了交通局、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四好农村路”的建设,是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大局。近年来,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统筹安排,坚持一线作战,稳步推进了“四好农村路”建设进程,全县的道路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判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题,聚焦突出问题,完善政策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年底不折不扣地完成好 “四好农村路”的建设目标,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好保障。

  张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农村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举措,用实际成效把“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开动脑筋,加强工作安排力度,全方位保证道路建设所需的原材料供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如期完成;要积极筹措资金,确保工程资金的及时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工程任务,加大考核力度,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内,坚持苦干、实干,坚决完成贫困村的扶贫路和出行路的建设,全面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的计划要求。(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