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强力推进城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0 10: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以来,城区住建局坚持干字为本、快字为先,以抓质量提升、抓问题解决、抓考核落实为重点,积极推进道路重点工程、老城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全面推进城市建设。紧紧围绕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加快征收步伐,全力推进道路工程建设和“两街”立面改造。目前,老城及西后河一期完成征补3582户,完成率达99.7%;14 条重点市政道路已有10条完成土地征收工作;金匠工业园区5条道路征收基本结束;“两街”立面改造全部完成,新市街高雅靓丽,现代时尚,南大街青砖黛瓦,灯光璀璨,旧貌换新颜。
  落实住房保障政策。积极创新融资模式、政府购买服务和补偿机制,推进老城棚户区和城中村改造;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新开工建设2585套,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的3.8%;低收入住房补贴与公租房分配双管齐下,基本做到了“应保尽保”。
  强化建筑市场监管。积极化解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打击行业乱象,不断净化建筑市场环境;加大对建筑施工质量的监管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努力打造健康有序的建筑市场秩序。(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