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一中至各乡镇学生惠民公交开通

发布时间: 2019-11-20 10: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惠民公交进校园”是市政府在全域公交一体化的基础上提出的又一为民办实事创新举措,为了贯彻好落实好这一惠民工作,我们紧紧按照行管部门的安排部署,于2019年11月16日首期开通高平一中至各乡镇的学生惠民公交。
  下午16时许,公司组织的21台城乡公交车辆,缓缓驶入高平市第一中学校园,驾驶员们依次将公交车辆有序停放好,耐心地等待着周末放假回乡的学生,此次开通一中至各乡镇的学生惠民公交线路,既解决了学生周末、节假日放假回家等车时间长、坐车难以及家长接送的辛劳麻烦等问题,又减少了学生换乘次数,大大节省了莘莘学子的回家时间,同时又可以有效减轻校园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的压力,还为高平的节能减排、优化空气环境和质量做贡献。
  今后顺风公交公司还将会陆续开通其他学校的学生惠民公交,全力为全市的在校师生打造安全、便捷的学生惠民公交服务。(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