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陵川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5 10: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4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宗教工作整治整改推进会精神及全市2019年第四次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精神,宣布了市委的干部任免职决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县上下进一步凝聚精气神,确保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吃透中央、省委的最新精神、吃准市委市政府的总体思路,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为重点,主动提思路谋想法,明任务强举措,争取为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打下扎实基础。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切实增强抓好宗教工作整改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宗教工作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