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原健会见兰花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 2019-11-14 09: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2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会见兰花集团董事长毋瑞军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出席座谈会。

  胡晓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毋瑞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兰花集团所属6个煤矿,其中有4个煤矿都在高平,拥有优势资产。高平市委市政府与兰花集团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合作共识非常必要、非常重要,双方目标一致,就是要释放优质产能,实现共同发展。当前,我们正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是要建立制度自信,一个国家、一个单位、一个企业,都要将制度建好,完善体制机制,发挥好制度的优势和力量。兰花集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体制机制正在发生深层变化,高平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兰花集团的转型发展,全力支持正在进行的改革。长期以来,兰花集团把握政策,把握宏观发展趋势,通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晋城市唯一一家上市企业,是晋城市的龙头企业、最大的国有企业,高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兰花集团所属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国企顶梁柱作用,全力以赴支持兰花集团发展。

  胡晓刚强调,对于集团公司所反映的相关问题,我们照单全收,一事一议,成立专题小组,做好对接工作,全力以赴解决。对于集团公司的好企业、好项目,要比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给予支持,专事专办,专人代办,行政审批手续一次办到位,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早见成效。希望兰花集团在提升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好地体现社会效益,注重生态效益,实现绿色发展、健康发展。

  原健表示,兰花集团对高平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项目方面,兰花城是一个具有标志性的项目,双方要共同招商,把项目做好,让项目充分发挥作用。台湾产业园要依托兰花药业,做好项目对接,进一步将项目深化,推动生物医药板块取得实质性发展。铁路方面,要按照省、市要求做好铁路规划,积极加强与兰花集团对接,实现在更大的网络平台上共享、共建、共用。土地利用方面,将加快土地收储,拿出具体方案,确保一次性成型,为企业和当地群众做好服务,希望兰花集团前来实地考察。高平市政府将扎扎实实落实好双方合作中的相关事项,推动企地共建,助力合作共赢。

  毋瑞军表示,高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兰花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企业和政府的心贴的更近,同时也增强了兰花集团在高平发展的信心。兰花集团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注重企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进一步履行好国有企业的义务和责任。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统一对接,逐一落实,形成良性工作机制,实现共同发展。(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李茜 闫珊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