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家庄街道党委举办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5日,钟家庄街道党委举办国际国内形势专题讲座。全处280余名干部和党员聆听了讲座。钟家庄街道党委组织委员孙敏同志主持讲座。

  这次主题教育讲座,特邀市政务大厅管理中心原常务副主任、老党员、市国企党建专委会副会长、省市离退休干部骨干网宣员和网评员、市老干部理论报告团成员、新时代最美乡贤牛喜庭授课。

  牛喜庭老师从国际关系以及维护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和深刻剖析。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讲座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既生动形象,又注重理论联系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分析认清我国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风险与挑战。结合目前世情、国情、党情的总体背景变化,回顾党章建设的历程,详细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信心,全力推进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供稿:钟家庄街道党委  李晨军)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