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体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1-05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近日,城区四套班子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区长李晓峰,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春生,区政协主席晋昕,区委常委申军生、赵宏斌、马晋平、郜培法、杨鸿飞、栗军利、阎志刚等四大班子领导和其他副处级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文全一行来到白马寺山长江支队纪念林,从英雄门开始,一路步行,一路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长江支队光荣历史和英雄事迹。大家神情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一起瞻仰了长江支队纪念碑。在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王文全领誓,四套班子领导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70年前,四千多名太行、太岳老解放区的党政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毛主席“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伟大号召,组建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走出太行太岳,走进武夷山下的八闽大地。70年来,长江支队的革命先辈们与福建人民同甘共苦、艰苦创业,为福建的解放、建设、改革和发展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长江支队精神,在推动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传统、砥砺前行,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