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和形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1-04 17: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和形势教育报告会。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春生,区政协主席晋昕,区委常委申军生、赵宏斌、郜培法、杨鸿飞、栗军利、阎志刚等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全区科级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中共十九大代表毕腊英同志作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毕腊英同志饱含深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父亲和自己,两代人积极投身于教育公益事业的先进事迹。市委党校副教授段红岩就中国当前形势和国际环境进行形势教育授课。
  王文全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毕腊英同志为学习榜样,深刻领会毕腊英同志所体现的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学习她坚守信念、甘于奉献的精神;学习她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要自觉对标对表毕腊英同志,认真检视自己在思想、作风、精神状态、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自觉地把自己摆到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的位置上,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王文全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清晰研判当前我国形势和国际环境,时刻绷紧斗争精神这根弦,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勇担职责任务,立足本职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办好我们自己的事,以实际行动为巩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王文全强调,当前,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展开,正在向纵深推进,全区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和区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在立根固本上下功夫,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不移地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城区贯彻落实。要砥砺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要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瞄准全域城市化的目标,办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头等大事,为城区的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贡献力量。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工作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弘扬亮灯精神,发挥带头作用,把主题教育集聚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推动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持久动力,用更实的行动和更优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