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4日,城区组织百余名离退休干部观摩部分重点工程。
  观摩中,离退休干部们先后视察了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南大街立面改造项目、晋高一级路(北石店段)环境整治、康馨苑医养中心项目、洞头旅游公路改造工程及洞头乡村振兴工作。大家实地走、亲眼看,兴致勃勃,热情洋溢,对城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十分高兴,对城区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充满了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通报会上,今年以来,城区区委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实现了全区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全区地区生产总值稳步增长,工业形势趋于好转,财政收入提质增效,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紧跟预期。2019年确定省、市、区重点工程77项,总投资609.2亿元,年度计划72.65亿元,目前完成投资52亿元,占年度计划71.6%。同时大气魄实施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积极稳妥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切实加快西北片区改造工程、全力打赢城市品质提升大会战、有力推动市政道路建设和征收工作。
  离退休干部们对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城区产业发展欣欣向荣,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势头令人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城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当好参谋、发挥余热,为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