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凤台社区品质提升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30 10: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8日,城区凤台社区品质提升现场推进会召开。城区区长李晓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凤台社区品质提升工程所涉相关部门及各施工单位就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联合办公室所涉成员单位进行了发言。
  李晓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凤台社区品质提升工程前期工作。李晓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快推进凤台社区品质提升工程,努力把凤台社区打造成全市社区创文的样板。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按照短期、中期、长期目标分步推进,久久为功,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扎实做好品质提升工程。要做好群众工作、商户工作、驻地单位工作,结合实际,问需于民,一把尺子量到底,充分宣传引导发动各方力量,争取最大支持,不断提升凤台社区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提升工程涉及到的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我加压、迎难而上,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调沟通,主动对接联系,保质保量按序时进度完成品质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凤台社区实地调研社区品质提升工程进展情况。(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