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箕镇召开安全环保治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9 11: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大箕镇召开了安全环保治超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的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环境质量明显改善。下一阶段全镇将着力抓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         

  一是继续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切实把任务分解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设置专职安全网格员,加大对各行政村(社区)非法企业排查力度。二是要久久为功抓环保。不断强化环保底线思维,保证全镇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警钟长鸣抓治超。各村(社区)将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重点加大磅房称重和车辆来往登记的管理检查力度,保证思想上不放松、管理上不迟缓、整治时不手软。         

  临近年末,按照县委、县政府年初制定的“守底线、保完成、破矛盾、出亮点”的总体要求,大箕镇已全面开启安全、环保、治超三项工作的专项行动,在守底线和保完成的基础上,争取干出亮点、抓出实效、形成常态。(供稿:大箕镇  赵嘉楠)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