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城区把开展主题教育和积极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相结合,瞄准社区居民普遍关心的大事要事,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这段时间城区西街街道前进路社区的居民喜气洋洋,提到社区的变化,大家都有话说。

  “墙壁粉刷一新,地面干干净净,住在这里心情都变好了”,居民孔先梅笑着对记者说道。

  为了能让社区居民能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前进路社区对道路、基础设施进行提升,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作为社区的党员干部,咱们心里面要时刻装着老百姓,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前进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王

  六林感慨道。

  对于前进路社区来说,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要解决好老百姓的回迁安置。为此,前进路社区把开展主题教育和积极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相结合,社区干部不仅要经常到建设工地进行督促检查,还主动作为到拆迁居民家中答

  疑解惑。

  “居民的回迁现在是社区的头等大事,我们每天都去工地,关注工程进度,现在主体已经出地面了,明年年底主体就能全面起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到。

  位于钟家庄街道办事处凤鸣社区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基础设施比较陈旧,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社区工作人员分批走访入户,了解居民需求。积极解决社区居民停车难问题;多方筹集20多万

  元资金,在小区主干道新安装了16盏智能路灯,着力解决路灯问题;同时还对社区环境,对道路、楼体、绿化等基础设施进行完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根子问题的同时,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与干部自身工作相结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

  集中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切实增强工作实效,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