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刘富强代表山西出战,获得国赛铜奖

发布时间: 2019-10-18 17: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全国决赛17日在湖南湘西举行,高平市推送的选手刘富强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国赛铜奖!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群众性演讲比赛的形式,在全社会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近三个月来,在晋城和高平市宣传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下,刘富强带着高平脱贫攻坚的故事走出山西、走向全国,用心用情讲述高平故事、传递高平声音,并获得铜奖的好成绩。(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