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高平市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6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高平市直干部培训班在高平六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主持开班仪式。市直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580余人聆听讲座。

  此次培训特邀晋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常务副主任王志强就晋城市委两个文件出台的背景、要解决的问题和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晋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徐选余就如何盘活“四块地”的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晋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梁敏斌就开展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

  王志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我市进一步做好人才创新和乡村振兴工作,助力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与晋城市委同频共振,深刻领会培训精神,准确把握政策内涵,不折不扣抓好两个文件的贯彻落实,切实让政策效应充分发挥,形成助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生动局面。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内容丰富详实,通过鲜活的实例和现场互动,切实解决了大家在工作中思想认识不够、政策理解不深的问题。接下来,大家将认真领会新精神、贯彻新要求、掌握新本领,联系实际,努力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助力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文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