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5日,泽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第二次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喜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靳水生、李正根、刘泽宇、张韶华、安旭敏、闫晋中、张宏、马占、贾苗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10月14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在泽州县调研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通过了《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等7个专项整治方案;听取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高喜全指出,王沪宁同志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阐述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对我们扎实有效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按照王沪宁同志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担负起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实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精准把握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漏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确保取得实效,把准上级精神,把主题教育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两不误、两促进。

  高喜全要求,骆惠宁同志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张志川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战略性,对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推进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以主题教育统领重点工程、环保生态等各项工作,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整改力度,把当前的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好、落实好、开展好。

  高喜全强调,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在泽州县调研座谈会上,虽然对泽州县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但是我们还存在层层衰减、主题主线不突出、督导指导有差距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自加压力,严抓落实,按照调研座谈会提出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重视成果、措施上脱虚务实、活动上有序推进,确保全县主题教育始终朝着正确、务实、有效的方向深入开展。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等7个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部署,牵头部门要对照整治节点,牵头抓总,相关部门要全力抓好配合,不能相互推诿扯皮,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单位,对整治过程承担起领导、督查和指导的作用,形成整改报告,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就下一步工作,高喜全要求,要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开好主题教育成果交流会,抓好调研成果的运用,抓好服务基层、服务地方、服务群众“三个服务”,把专项整治做到位。全县上下要层层传递压力,落实好主体责任,按照整体安排部署,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开展好,为年底收官奠定良好基础。(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