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召开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4 16: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落实好晋城市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任务,进一步引导高平市统一战线发挥自身优势,10月11日下午,高平市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推进会在长平中学报告厅召开。高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雪梅、市政协副主席许永忠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高平市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行动方案;安排了高平市“百企帮百村 —精准到户”扶贫行动2019—2020年度工作任务;通报了高平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张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把开展“百千百”工程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载体,明确目标任务、帮扶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百千百”工程持续深入开展,真正取得实效;要精准帮扶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找准“贫根”,对症下药,靶向治疗,量身定制扶贫方案,真正帮到点子上、扶到心坎里,最终实现脱贫致富;要确保帮扶成效,把脱贫措施落准、落细、落小、落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里去;要宣传帮扶典型,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营造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的舆论氛围,展示高平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良好形象,为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文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