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在台湾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2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1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产业园”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台湾产业园”引领着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落地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真正把开发区打造成高平转型发展新的引擎、重要承载、活力之源和展示平台。

  座谈会上,胡晓刚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等情况,对经济技术开发区“台湾产业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高平转型发展新的引擎、重要承载、活力之源和展示平台。“台湾产业园”是开发区打造“基金+项目+园区”国际化改革创新发展新路的重要载体,对于引导社会资本、优势产业快速向开发区聚集、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做好服务工作,强化“标准厂房”、“基金”等各项配套支撑,全力营造“六最”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多为项目做“雪中送炭”的实事、“锦上添花”的好事,确保台湾产业园落地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各项工作锁定意向后,要全力实施、加快推进,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胡晓刚表示,市委对经济技术开发区寄予厚望,要举高平市之力,办好开发区的事情。开发区要深刻理解“三化三制”要求,切实推进“三化三制”改革,立足本职,做好服务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园区快速发展。“台湾产业园”要快马加鞭,明确功能定位和职能分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园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参加座谈会。(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茜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