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0-09 11: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9日,泽州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县长张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泽宇出席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高都镇、金村镇等部门和乡镇就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了汇报。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坚定不移的工作目标,也是全市、全县人民多年来的美好夙愿。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抓镇区、公共区域、老商业区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积极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泽州力量。

  张军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泽州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总体谋划和工作指导,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督导检查,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大打一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健全机制,落实责任,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以点带面,带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提升城市品质活动等工作同步开展,为推进我县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大问责力度,对落实不到位的乡镇和单位,要坚决问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泽州力量。(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