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在南街办事处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8 16: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3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在南街办事处就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南街办事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存在的问题及矛盾,真正在认识上重视起来,在思想上紧张起来,扛起责任,奋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城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赵宏斌,城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郜培法,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文全详细听取了南街办事处“头等大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文全要求,南街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反思在认识、态度和力度上存在的不足,扛起责任、拿出担当,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主抓手,创新思维方式,拿出针对性举措,加快推进回迁楼安置等各项工作;要做好群众工作,积极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抓紧补齐社区创文工作短板,克服经费紧张等问题,变压力为动力,推进创文工作精细化、常态化,继续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

  王文全指出,现在离年底仅剩三个月时间,改革发展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南街办事处要以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等不起、慢不得”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尽快解决突出问题,扭转被动局面,补齐民生短板,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高标准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供稿:晋城城区网 韩斯斯 杨青)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