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隆重举行迎国庆转型项目集中竣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08 09: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日是新中国70华诞。是日上午,高平市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马村园区隆重举行迎国庆转型项目集中竣工仪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这是高平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发展思路的生动实践,也是对“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

  市委书记胡晓刚出席并宣布“高平市迎国庆转型项目胜利竣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志刚、李培安、郜红宁、张沁、李晋楚、王志红、张志忠、李晋奎、张雪梅、许宏建、杨积才、王晓辉、莫潞凯、许永忠等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主持仪式。

  按照晋城市统一安排,胡晓刚通过现场连线的形式,向晋城市汇报了转型项目集中竣工情况。此次集中竣工的15个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达到32.4亿元,涵盖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分别是高平晋东南建筑产业园、生物质热电联产、和通年选洗120万吨原煤、鑫时阳田屋顶光伏发电、炎帝文庙修建工程、华盛煤层气专用管线、凯永建宁40万头生猪育肥项目、凯永河西20万头种猪项目等8个产业转型项目,神农文体中心、城市人行道路改造提升、圪塔棚户区改造C地块、第二污水处理厂等4个基础设施项目,马村园区余热供暖、三甲余热供暖、第三水厂等3个民生项目。

  原健在讲话时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全局、抓经济、抓发展。今天的集中竣工仪式,既是集结号,又是动员令。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全年红。高平市上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硬指标,乡镇要努力,部门要发力,企业要尽力,加强调度、加快进度,确保竣工项目早投产、在建项目早竣工、落地项目早开工、签约项目早落地,争取年底再形成一批项目建设新成果。高平市上下要把服务项目作为硬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三服务”,深入一线工地,走进企业厂房,主动为项目和企业“站台跑腿”,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团队、一抓到底、抓出成效。高平市上下要把谋划项目作为硬任务,立足当前、考虑明年、放眼三年,围绕“台湾产业园、新能源新材料、生猪产业”等战略性非煤支柱产业发展方向,结合“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积极谋划、引进、储备一批符合产业政策、关联度高、成长性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体现水平、展现担当,为新时代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仪式上,市发改局负责人介绍了高平市转型项目建设年进展情况,山西农谷丹峰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胡晓刚、原健、张志刚、李培安共同启动竣工按钮,标志着高平市15个重点工程项目胜利竣工。(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李娜 张凯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