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祖国:城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30 15: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神州大地尽欢颜。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的美好日子里,在举国上下共同庆祝伟大祖国生日的喜庆日子里,城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以此激发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

  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峰,城区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春生,城区政协主席晋昕等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单位班子成员,城区区委区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申军生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8时,全场气氛庄严热烈,国旗护卫队身着礼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响起,升旗手英姿飒爽展臂挥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指挥员一声洪亮的“敬礼”口令,现场所有人满怀深情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目光紧随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共同表达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中华民族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愿。

  升旗仪式结束后,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代表城区区委、城区人大、城区政府、城区政协,向全区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城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王文全指出,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7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重温70年的光辉岁月,历数70年的辉煌成就,让我们无比振奋、倍感自豪、充满信心。伴随着伟大祖国波澜壮阔的奋进历程,城区大地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特别是今年以来,城区区委以“常委楼的灯亮起来”的自信和担当,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紧紧围绕“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的总体定位,牢牢扭住全域城市化、产业现代化、治理精细化“三大目标”,全力办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头等大事”,狠抓“八大工程”,强化“五大保障”,各级干部展现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冲天干劲,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强劲态势,美丽城区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

  王文全强调,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夺取新的更大胜利,需要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永不懈怠、加倍努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区委“3185”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供稿:晋城城区网 敏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