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9-09-25 09: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3日,阳城县以“悠然阳城 特色农品 有机农业 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在活动现场,各特色农产品展销商通过展板展示、歌舞表演、产品展销等方式,展现了阳城县农业新成果、农村新面貌、农民新风采。展销会上,阳城县各乡镇的28个农副产品展销台,8大类120多种地地道道的土特产品,吸引了大批群众争相购买。

  阳城县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共包括话丰收、忆丰收、晒丰收、竞丰收、庆丰收五个系列活动,活动持续到10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还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农”成就展、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各乡镇举办农产品展销活动、各基层组织举办乡村旅游、农产品采购、名俗表演、技能比赛等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阳城县真正形成推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强大合力。(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