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政府党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4 15: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0日,泽州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第七次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闫晋中、贾苗丽,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旭峰、樊海放、牛天明、张崇、张翀、李剑、韩建英、韩安阳出席会议,副县长程春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就泽州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泽州县政府党组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重点工作、坚持统筹兼顾,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态度要忠实,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抓。二是任务要落实,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三是作风要严实,学习教育要深透,调查研究要深入,检视问题要深刻,整改落实要深化,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四是组织要扎实,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踏实推进、务求实效,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五是工作要兼顾,开展主题教育要做到与各项工作相衔接,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就近期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习教育打头、问题整改开局,要多找主观、不讲客观,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坚决扛起抓发展主责,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工作落实,用好“一线工作法”,促进工作提升,确保工作实效;要守好底线、冲刺高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生态环保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同时,还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多措并举稳投资、促增长,力争工作站前列、出亮点,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瞄准高质量发展,强化改革创新、增强发展干劲,把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实做好,抓牢项目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精准施策、确保目标,结合主题教育,转作风、强担当,坚持靶向施策、抓重点补短板,坚持精细管理、做到应统尽统,坚持结果导向、倒逼工作迎头赶上,抢抓进度、比学赶超,努力做好全县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谋划好明年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