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9月19日下午,高平市政府党组召开“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原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平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围绕专题警示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原健同志带头,每位副市长和市政府党组成员同志认真按照省委、晋城市委和市委部署,聚焦张茂才“六毒”之害,按照“五反思一表态”的要求,细致深入地查找了各自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为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自觉,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增进团聚合力,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原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认识专题整治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落细落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上级考核指标任务、市委六届八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政府工作报告》“十项重点工作”,按照“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发展思路,认真实施“三年一张图”“一年一张单”提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拿出项目、改革、民生“大盘子”,做到心中有责、眼里有活、手上有招,为明年顺利开局奠定扎实基础;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好党建“四句话”要求,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等各项制度,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自觉守好廉洁底线 ,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