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向凯在高平市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9日下午,省爱卫办正处级调研员、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技术评估组组长李向凯带领技术评估组专家深入高平市,就马村镇、三甲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副市长王胜利陪同检查。

  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对于改善乡镇生活、工作和投资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具体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目前,高平市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在马村、三甲等乡镇,从镇区到农村,到处可见整修道路、规范商铺经营秩序、整治环境、清理垃圾的身影,掀起了“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新热潮。

  李向凯一行先后来到三甲镇、马村镇,入农户、进商铺、进学校,重点就环境保护、公共场所卫生、食品安全等方面创卫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向凯指出,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是改善人居环境、增进群众健康福祉的民生工程,是提升品位、优化环境的有效举措。高平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列出整改清单,加大工作力度,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全民参与理念,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个个支持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格局。

  胡晓刚表示,高平市将针对技术评估组专家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责任落实到村,任务落实到人,强力推动创卫工作扎实开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标准,对标一流,补齐短板,实现创建工作规范化、长效化,巩固创建工作的各项成果,为高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闫珊 李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