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陵川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7 10: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1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同全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会议要求,要落实领导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及工作机构,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注重分类推进,强化分级分类指导,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效果。要加强巡回指导,通过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各级各部门(单位)进行督促指导。要大力宣传引导,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发挥新闻报道、评论言论作用,加大舆论引导力度。要强化考核推动,充分发挥目标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让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成为主题教育的核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