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深入泽州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1 10: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5日,泽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军深入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韶华一同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查看了党校的教学场所、办公条件和校园基础设施;详细询问了学校组织架构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县委党校负责人工作汇报。

  张军指出,党校作为全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和党性锻炼的大熔炉,承担着对全县党员干部进行党的理论和党性教育的重要职责,对全县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素质、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巩固基层政权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发挥好党校职能作用,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都要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军强调,党校要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努力把党校建成全县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党性锻炼的主阵地。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好职能作用,真正把全县的重点工作讲清、讲精、讲透,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制定长期的人才发展计划,不断提升党校培训和科研能力;要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强化师资力量建设,加大培训主题班次培训力度和密度,推进党校工作全面进步,为全县干部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