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奠基开工

发布时间: 2019-08-30 17: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8日上午,高平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奠基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胡晓刚宣布中共高平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奠基开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高俊霞致辞,项目前期施工方代表、山西四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锐讲话,市领导张志刚、李培安、郜红宁、李晋楚、李素仙、王志红、陈占光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由副市长杨积才主持。

  市委党校迁建项目位于米山镇米东村南侧。该项目占地约150亩,总建筑面积3万多平米。主要建筑有教学楼、报告厅、体育馆、宿舍、餐厅,以及室外道路、停车场、绿化及室外管线等配套设施工程,建成后可满足全市党员干部培训需求,改善党校办学条件。

  高俊霞在致辞中指出,党校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是锤炼党性的大熔炉,是理论武装的主阵地。办好党校,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党校迁建项目奠基开工仪式,标志着高平市委党校迁建工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相关部门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搞好协调服务,加快工程进度;高平市委党校要以迁建工程奠基为新起点,不负市委期望,坚持从严治校,努力打造全省县级一流党校,为新时期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项目前期施工方表示,一定不辱使命,迎难而上,有诺必践,践行“开工必优、一次成优”的理念,坚持“强规矩意识、严制度落实、低成本创优、高品质发展”方针,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随后,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还为高平市委党校迁建工程培土奠基。(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文环 耀泽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