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主持召开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20 17: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8日上午,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县长、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小林强调:开发区管委会要自我加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强化措施,在新的起点上谋求开发区更快更大的发展,为推进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幸福美好新阳城作出新的贡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晋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政,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俊义、成学龙,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出席会议。

  史小林对阳城经济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十点要求,一要增强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切实把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真正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二要提升基本能力,加快建立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开发区管理运行机制,大力培养懂经济、懂金融、会招商、会管理的专业专门人才。三要找准发展定位,尽快制定完善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规划,加快推进开发区“四至”范围勘界核定,统筹做好土地利用、产业发展、环境保护等“多规合一”工作。四要狠抓招商引资,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积极走出去,大力引进来。建瓷产业要精准对接国内一流企业,积极引进高端陶瓷企业落户园区。要围绕培育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新兴产业,策划引进一批龙头带动型和高附加值项目,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成长。五要抓好项目建设,按照“在建项目抓投产,签约项目抓开工,在谈项目抓签约”的要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绿色发展这个根本,坚决把高投入、高消耗、高污染、低效益项目挡在门外。六要完善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开发区内水、电、路、气、热、通讯、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水平,满足入区企业的发展需求。七要创优发展环境,在机制体制创新上大胆先行先试,推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融资方式,为开发区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八要抓好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九要严格考核奖惩,细化目标任务,把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部门业绩、个人成绩挂钩,严格兑现奖惩。十要加强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切实抓好自己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检查。用完善的制度去管人、管事,正确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坚决抵制一切违纪违规行为。

  会议还对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下一步工作和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