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0 17: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2日,泽州县长张军带领住建、文旅、爱卫办等部门负责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泽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副县长张崇参加督导。

  张军一行先后来到南洋花城小区、孟匠村、侯匠社区、月星广场、晋北社区、霍秀村等地,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张军一路走、一路看,检查了环境卫生状况、市政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认真听取小区、社区、村相关负责人创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创文推进情况。

  张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被视为最具价值的“城市名片”,是一个城市上上下下共同的努力目标。泽州县环绕市区,要清醒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我县的重要意义和重大影响。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全员推进、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创文工作格局。

  张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整改提升上持续发力,明确创文目标任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创文规范列出问题清单,做到及时整改、逐一攻破、全面提升。要加强市场管理,规范商铺和小区周边车辆停放,规范商铺广告牌,坚决清理占道经营,修复道路破损,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创文工作要注重日常,要在市政建设、人居环境、思想道德等多方面完善细节。要在落实责任上持续发力,按照创建标准细化分解任务,层层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同时要坚持常抓不懈,构建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创文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