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14 11: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3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中共中央宣传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5期),并集中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

  侯贵宝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喉舌,事关旗帜、方向、道路,必须导向正确。制定出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继承发扬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宣传战线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依规治党,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这些重大意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侯贵宝要求,全体宣传思想工作者要聚焦任务使命,讲好陵川故事,把《条例》作为履行宣传战线职责使命任务、推动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的基本遵循,牢牢把握宣传工作各个重要板块的主要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自觉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历史使命,讲好陵川故事,擦亮陵川名片。

  侯贵宝强调,各党委(党组)要做好结合文章,狠抓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市委张志川书记6月28日在陵川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彻底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加强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