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举办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8-09 15: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7日,阳城县举办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培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作动员讲话。

  白继军要求,所有学员要掌握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学习“纲要”进基层宣讲活动的根本要求,将宣讲活动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等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创新宣讲形式,坚持分层、分类宣讲。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积极运用“互联网+”和“两微一端”等新手段,依托“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运用生活化、故事化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扎实开展宣讲活动,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纲要》的新热潮,全面实现学习《纲要》宣讲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确保宣讲活动在我县实现全覆盖,努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阳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阳城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为学员作专题辅导。(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